close

 

常常在台大公館混,卻從來都不知道台大尊賢會館Café 83是一家吃到飽餐廳

 

前天我跟小組的姊妹們一起吃飯提前過母親節

299元吃到飽的各式菜色滿足了我們原本意見相左的場面

 

 

厲行運動輕食的我

Café 83的菜色、口味剛剛好

蔬果沙拉、起司蛋糕口口到位

連洋蔥圈薯條都讓忌口的我破了戒

 

 

最讓我回味無窮的不是魚肉海鮮

 

而是出自飯店廚師親手烹煮一小碗一小碗的肉燥麵點


 

吃在口裡

 

愉悅在心裡

 

味覺與視覺的滿足化解了我這一陣子以來這也不對那也不好的情緒

 

原來都是克制口腹之慾惹的禍 

 

 

簡單的幸福

 

祝妳祝我

 

母親節快樂

 

台大尊賢會館:一定要先訂位,因為常常客滿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32

 

Tel:23630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