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在我的露天拍賣留言裡收到一封信

賣家好!
逛您的部落格令人賞心悅目!雖然沒能親歷其境

卻也感染到一種渡假的心情,謝謝您的慷慨分享!
我大概選了幾幅照片,您可以就感動的靈感選布或構圖
因為您才是手作藝術家,而我是欣賞的觀者: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1)窗上的爬藤植物
打包美麗 (3)花叢(4)單棵)6)三朵成群
丟棄在64號快速道路的失(落最後一張)樹葉
月亮小孩 (1)(4)喜歡您的故事及順服禱告
初秋呢喃 (最後一張)落葉
懶散也無妨 (3)
遇見春天在台大(1)
新山夢湖 (1) 其實全部都教人感動!
淡水馬偕街 (1)路燈街道
雨中行 (1)雨滴(2)溼地上的反光倒影
感激您的意願,居然回應我的奇想,感佩您的勇氣以挑戰及用心做手作藝術
希望不會太為難您,願上帝的光與愛,陪伴及照耀您的心及生命! (2011-05-0614:16:23)

 

 
 

我想像一個素昧平生的遠方朋友花時間仔細的在格子裡讀著照片讀著文字

心裡很感動

平日照的照片一直以來就是我的心願清單裡創作的靈感來源

只是一直還沒著手進行

明明知道這是高難度的挑戰

失敗率也不算低

但摩羯座的本性一但出現就沒有難成的事了

 

 
 

 

於是跟著她的順序一張一張畫下簡單的速寫

當晚沉睡的夢境中,很多的想法充斥在腦海裡

性急的我甚至是迫不及待等著天亮要一一來完成

 

 

 

做的過程中非常的開心

但因有成本上的考量

無法像藝術品一樣精細的要求完美

也無法完全克服技巧上的限制

但很高興終於跨出了心願清單的一小步了


 

 

謝謝妳!親愛的朋友

有些照片好看但卻無法落實在實際的製作裡

落實後的效果也必定有蠻大的落差

這是眼高手低很難突破之處


 

 

謝謝你們!這一陣子進來我的露天賣場溫暖又體貼的好買家


 

 

還有!曹姊

如果妳還有機會再來到我的格來看我,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