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有許多的過客是人生風景中不可或缺的美麗


如果有一種東西可以存放30年而能歷久彌新,那無疑就是「友誼」

 

  

 

329,有陽光的青年節

我和我的國中同學,在我們一起長大的新竹,有一個溫馨的聚會

            

即便多年不見,即便在彼此三十年的精華歲月暫時離席

 

熟悉的笑聲,很輕易的將記憶帶回到134歲的時光隧道

 

純潔的心思;無憂的年少;白衣黑裙的身影

 

 

愛煮義大利麵的我,其實是不屑外食義大利餐點

 

但這個很陽光的小店,讓我吃出巷弄中優質的好滋味

 

一如那就快被我們遺忘的過往

 

點點滴滴都是美好!

 

 

親愛的

 

瘋言瘋語的對話中

 

我其實一直想對妳們說:

 

謝謝妳們!讓我再次遇見妳!

 

 

溫暖的感覺提醒著我:那些年,我們共同的曾經

 

 

面對未來,或許不會再有另一個三十年

 

但那些甜美的年少歲月,會鮮明的刻畫在記憶的扉頁裡

 

永遠的年輕!

 

如果可以

 

預約未來的旅程

 

下一站,我們還要年輕! 

 

The Pizzo:新竹市學府路61巷5-2號

 

Tel:03-575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