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喔,你今天幫我投票了嗎?


更新的網址,直接投就可以了,謝謝!



http://tung.hakka.gov.tw/blog/6-1.aspx?pn=2&ord=v

為了不讓得票數太難看,發懶的我要開始寫日記

好提醒大家每日一投。



你一定聽過三重碧華布街,但不一定去過


我唸大學的時候,就一直想去看看


結果蹉跎了二十幾年,都沒機會去


上網搜尋了許多資訊,沒想到它一直都還存在,而且儼然是重新規劃的商區


沒去過的地方,就是不敢一個人獨自前往


我親愛的老公當然是護花的唯一人選囉!


我們對那地區不熟悉,怕找不到也怕沒地方停車


所以乖乖的照網站的訊息坐車,有點像去郊遊




雖是上班日,但整條街嗅不出一點商業的榮景


只有布的Logo獨自矗立在街的二旁


刻意營造的氣氛與新舊錯綜的建築物,有一種非常不協調的樣貌


我逛了幾個店家,那些生意人,看我像小妹妹一樣


不老實的生意臉孔全都寫在臉上


我ㄚ,什麼都不懂,說到「布」可是專家


要賺我的錢可沒這麼容易的勒!


也因為是要做商品,不得不考量成本


才會使出我殺價與談判的強項


買的真是不亦樂乎!


 



但如果是玩票或逛街,那就不建議到此一遊了


布的價錢雖然很便宜,但因為是批發集散,所以要買就要買下一整支,沒有貨車載是載不回來的!………不過,我說的是誇張了一點啦!


事實上慢慢找,像挖寶一樣,還是可以找到喜歡的


但不多就是了,不像永樂市場,多少還有展示的樣子,所以沒有一點逛街的樂趣


比較像是在收藏或尋寶,那樂趣就像愛烹飪的人買餐具;愛音樂的買CD......才能體會


 



最可憐的是我那疼我的老公,一路拿著講議備課著


只要我稍微考慮或猶豫,他就會果決的像老闆一樣..............要我買.......


沒開車,可得他扛回去耶!




回家的路上,老公跟我說下次要開車來,巷弄間好像還找的到車位


哇!下次還有人陪耶!


那就可以順道去吃三重龍門街的鴨肉羹了!


今天我迫不及待的在家縫製那些戰利品,真是開心!



 三重碧華布街網站:http://www.bihua-st.com/aboutbihua.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