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學校園遊會


我忙上忙下,東跑西跑的,差一點中暑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賣力?


沒有人會去注意我做了什麼!沒做了什麼!


即便我沒去做,也不會怎麼樣!


但我還是自始自終,盡量的去做我所能做的


 



我不知道是誰教了我這樣的做事態度


它讓我永遠都學不會在適當的時候讓自己混一混




後來,有一點空檔的時間,我就在操場的大樹下玩起了相機


欲罷不能的開心的照了又照


我才發現,在工作的時候,我其實是把真正的自己隱藏起來的




我比較難過的是,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很難讓學校的人都瞭解我


事實上好像也沒那個必要


但事事要求盡善盡美的我,卻怎麼樣都不喜歡那淺層的交往關係


那會讓我覺得自己不夠盡力!




以前,我總是覺得自己為什麼要比別人辛苦創業當老闆


走過這半年像公務員的短期工作


我才發現,自己還是比較喜歡有創意、有挑戰的工作


 




前二天,我高中同學在電話的聊天中問我,下一步要做什麼?


不知道耶!


但隱約的感覺,半年來的沉潛,讓我一顆差一點凋零的心,漸漸的復甦


有一點躍躍欲動,也好像蓄勢待發


那是很久都不曾有過的能量,隱隱約約的開始翻攪




就像這看似普通的一只杯子及二顆茶葉蛋


讓我在光影的構圖補捉過程中,有很多的發現與感動





我想,那個對生活有無窮精力與夢想的自己


真的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