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週末的星期五晚上

我、ww、曉羊和英國的Lily,在新店大坪林的元定食有一個美好的晚餐

在等待的過程中,由於ww晚到,我和曉羊都沒見過Lily的情況下,玩起了認人的遊戲

當我的手機響時,直覺告訴我,站在離我一步路,正撥打電話的美麗少婦應該就是Lily了!

我們不是特別熟,但卻認識多年,而且一見如故

哈哈!不好意思喔!希望妳們也有同感!

...............................

客滿的餐廳,並沒有影響到我們滔滔不絕的話題

在天黑前,我其實很想站起來照照那在夕陽餘暉下餐廳光鮮的景致

只是.........我就是捨不得錯過每一個話題.......

我連上廁所都忍著ㄋ..........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特別喜歡這種連鎖店的菜色

總覺得它會因為制式的規格,而限制了烹飪應有的創意

可是ㄚ!我們刻意點不同的菜,再交換著吃之後,簡直滿意到不行ㄋ!

ww妳有沒注意到,我的鮭魚下面還多了一鍋妳沒有的耶!

我們開心的吃到餐廳快要打烊,又到樓下繼續的聊

分手之前,我們還彼此的擁抱

那是在我們面對家人或朋友時,都不一定會做的肢體語言...........

或許是這些年來,在格子裡彼此分享的一種親蜜關係吧!

今天的母親節,兒子送我的禮物是一個大大的擁抱

為什麼會大大的呢?

因為ㄚ!他手長,中間隔了一些空氣.......

其實是有一點彆扭啦!

但我還是很開心,他已經漸漸脫離叛逆的青春期

慢慢長回原本陽光的爽朗模樣......

擁抱!有時是需要學習、需要一點勇氣的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能自然而然的擁抱我的爸媽,我的家人

至於我的老公ㄋ.........

我猜他一定會想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