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幾個女人在facebook的親密對話:

 

         

Lily各位, 喬個時間來聚聚吧 ? 23 號可有空? 我有員林芭樂要給大家..^^

ww;幾點?我上午要去花博..中午以後..應該可以..^^

曉羊:Dear Lily在台灣哦?阿竹也是中午以後可以..^^

Cynthia:我母親這幾天住我家..23日說好吃過午飯後要送她回家順便幫她整理一下房子
幾點會離開不確定所以....先別算我好了.... :(

ww:濛濛不上FB...我去問她...

ww:以下是濛濛的回應...
星期六我只有晚上5:00以後才能出門..小孩去補習
最近每天都陪加拿大朋友出去玩,星期六放兒子一個人在家,老公會說話的
如果妳們聚到晚上我就可以來湊一腳

 

 

Cynthia:晚飯OK呀那就配合濛濛和WW的時間若23日晚餐,我可以的

濛濛:剛才開了信箱才知道原來這裡每天晚上都這麼熱鬧喔!看起來星期六晚上好像ok厚?剛才我跟老公散步去新店(二個神經病雨中散步),正好看到大坪林1號出口對面一家義麵坊(就是我們上次那家元定食對面),裝潢的好漂亮而且沒人,沒人讚不讚ㄋ?曉羊也方便,如何?請姊妹們決定再告訴我喔。

曉羊:義麵坊中壢新竹都有分店羊都去過了..就新店的還沒去過..只是曉羊不挑應該還OK..不然民權路附近也還有很多選擇..有一次跟ww去古典玫瑰園氣氛也不錯..
看看姐妹們要去哪兒囉..還有建國路的西堤不知道開張沒..暑假看見招牌已經掛上了

Cynthia:都好,都好!!吃哪都好!!濛濛老公真好還會跟妳雨中散步兩位運動精神令人佩服!!

曉羊:吃是其次聚是重點.... 

 

          

 

濛濛:那就暫定義麵坊,我從外面看裝潢的好典雅喔!真喜歡!上網看還可以預定包廂勒!地址:新店民權路40號。就等ww Lily最後確定囉!木柵新店撐傘來回走二個小時,是不是神經病?回到家吃泡麵慰勞自己!哈哈!

曉羊:好ㄚ好啊義麵坊雨中散步享受另類的浪漫

Lily:好啊好啊!! 我都行, 那就23號周六晚上6:00在意麵坊見囉..Story 怎麼毫無音訊?

Cynthia:我,OK!!

Story:我,OK!! ...我家網路兩天不能連線 

       

ww:剛剛跟濛濛確定.濛濛明天負責訂包廂..週六...大家六點見囉.曉羊.要出門時再電話連絡

濛濛:已訂六人包廂,效率很快吧?沒來的打屁股!

曉羊:給濛濛拍拍手...

ww:濛濛..!!

阿叮:祝各位聚餐愉快~用餐前記得拍照~說話前記得拍照~照片記得放FB

        

                                             享受吧!六個人的晚餐!

     

說真的,這雖然是一家平價的義大利餐廳,但它的每一道主餐及甜點乃至飲料都算是不含糊,可以吃到廚師的用心與一定水準的廚藝。生意很好,人聲稍微吵雜,包廂也很簡單,但我們六個女人的談笑聲早已淹滅了周遭所有的干擾了!

         

義麵坊: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0號

 

              TEL:89113888(最好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