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會的主日崇拜,牧師塞車遲到了


因為送他們剛上大學的孩子到學校宿舍


唱「我願觸動祢心弦」這首詩歌時,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不能自己的滑落


看著牧師與師母,腦中浮現了當年老爸老媽送我進大學宿舍的場景


當時他們也曾像牧師與師母一樣年輕過


不可逆轉的歲月,觸動著我那敏感的思維


無法掩飾的情緒,怎麼樣也克制不了狂洩的淚水


台上的牧師心裡一定納悶著:今天的證道有這麼感動嗎?



沒辦法,就是愛哭嘛!也不知道在哭什麼!

詩歌的氛圍或許有催化的作用吧!




回家後,假民主的問兒子想吃什麼,讓他放鬆一下緊張的情緒

孩子就是孩子,執意要吃我家牛排之類的


可是,爸爸要吃快炒耶?



在面對孩子漸漸成年的過程,我們的習慣與態度常常是不及格的

即便如吃飯這樣的小事




後來我們還是假民主的做了溝通與討論,結論是選擇好停車的餐廳

總要學習適應、尊重孩子長大的事實




意外的發現這一家位在新店中正路上的貴族世家旗艦店


明亮的裝璜,多樣的菜色,完全跳脫了平價牛排店的印象





我其實沒怎麼認真的吃,倒是照相照的很開心


食材不是很高檔,擺盤倒是很大氣





在我們用餐的那二小時內,前前後後大概出了二十幾道熱食


從糖醋魚到麻油豬干;從牛肉炒麵到鹵肉飯;從快炒箭筍到涼拌彩椒…….


老闆的豪氣款待,吃的我目不暇給


可惜照不到任何一道菜,因為一上菜很快就被解決了





有快炒店豐富的菜色;有牛排館無限量的甜食冰品


滿足了老公跟孩子各別的需要



在到處亂晃的過程中


發現老闆為它的店題了一句讓人開心的話:


「幸福‧就在這一客」「Happiness is exactly in this portion.」.


我想終於想通主日哭到不行的緣由了


「幸福嘛!」


上帝愛我;老爸老媽也愛我


真的!幸福‧就在這一刻


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


貴族世家新店中正店:新店市中正路470-1號


(曉羊妳過個馬路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