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收到老爸e-mail給我的二張小時候全家人的照片,心裡非常的感動

那照片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是很珍貴的記錄

有了自己的家之後,就未曾再去追蹤那照片到底在哪?只是知道它一定一直都在

看著年輕的爸媽;看著年少的自己,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感恩75歲的老爸雖有小病痛,但仍然有精力與腦力追逐科技的更新與學習

家裡雖然不是很富有,但他更換手機與電腦的速度遠遠大於我接收的需求

早期的Mp3Mp4就不必說了,還沒習慣他買i-pod,就又聽說他買了i-phone

節儉的我有時不能理解也無法諒解

但回想小時候,他就這麼慷慨的供應我們所有的需求

他曾經跟我說:人生就剩這數十寒暑,他因為有這樣的興趣,生活多了一點樂趣與寄託,要我別再管他花錢的部份

我心裡糾了一下,是啊!我為何用這麼小氣的看法來回饋他對我無條件的愛ㄋ?

 

 

前二星期我回新竹幫他處理他開車與人擦撞的調解事件,他開玩笑的說:只要圓滿解決就給我一個很棒的照相手機

我其實心裡想:老爸啊!只要你開心就好!只要你健康就好!

當年那個嘴巴開開的黃毛ㄚ頭;那個留著一頭捲髮的大學畢業生,早就已經體驗到人生很多的幸福是金錢所換不到的了!

謝謝你們!老爸老媽!

下輩子我還要當你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