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在台北火車站附近找不到一個安靜可以吃飯聊天的地方,可以考慮來這個餐廳

我不記得確切的地址,只知道它是在博愛路上的馬可波羅麵包店二樓

搜尋一下照片,也許可以發現一點蛛絲馬跡

 

 

 

沒有明顯的招牌,低調的隱身在過往的人潮中

一如位處於交通要塞但卻沒落的博愛路

博愛路,儼然就像過了氣的明星

在洗盡千華之際,依舊掩藏不住當年的迷人風采

 

這湯真是好喝:南瓜、洋蔥、培根細膩的混合在一起

濃纖合宜的口感,讓我按捺不住的想衝回家如法泡製一番


 

                                                鮮魚燴菇


 

                                                 蠔油雞腿

                                                 

 相信我

這二道簡單的家常菜,讓我變不出花樣的晚餐,多了好多烹飪的靈感

整個星期以來我依樣畫葫蘆的以洋蔥為首,各式菇類穿插上場,

雞腿肉、雞胸肉、鮮魚塊、豬肉片輪番上陣

蠔油、沙茶醬、豆瓣醬,隨心情隨意隨性添加,加了味霖或黑醋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我就這麼白天忙於到處趴趴走之餘,心虛的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像是若無其事的烹煮出令人滿意的菜色

 

 

理智又忌口的我,敵不住這美味蛋糕的誘惑

馬可波羅最有名的其實應該是烘焙的糕餅類

回家時,樓下的麵包店因為打折優惠的排隊人潮,就更印證我所言不假

吃飯的空間雖然不大,但很多細微處都讓人覺得很愉悅


 

下一次如果你需要在台北火車站附近與朋友聚一聚

 

這個空間也許可以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