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常看電視,但只要有空就喜歡看看美食、旅遊的節目,如食尚玩家及非凡美食大探索

我覺得那是對身心的一種解放,一種會讓自己放鬆的調劑

而且我真的會按圖索驥看介紹去吃吃看 

我的加拿大友人離台前,我帶她在台北做了最後的巡禮

猜猜這是哪裡ㄋ?

常開車經過,卻不記得到底有沒有真正進去逛過

對於離鄉背井的友人而言,鮮明的建築物也許是她心之所繫家鄉的殘存印象

 

正好從美食節目中得知紀念館二樓有號稱東區最便宜的吃到飽餐廳

既然來了,當然不會錯過囉!

 

 

 

新鮮的牛排跟魷魚可是這裡的招牌菜

特別是那乍看像花枝的魷魚,味道還真是鮮甜

 

 

 

食材不算精緻,菜色倒是不少,烹調的手藝有飯店的水準

以三百多元的價位來說,還算可以啦!

 

 

 

周邊桌次還有不少議員、明星等名人共進美食

 

  

 

我們慢慢吃,慢慢聊,吃到飽也吃到撐

再送她到機場,讓她豐豐富富的回加拿大

 

二十年的交情,二個月的共處

 

永遠記得在生命的交集處,我們曾經開心的一起渡過

 

 

 

Cafe 83:國父紀念館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