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坐捷運去一個沒去過的地方

猜猜看是哪裡ㄋ?

其實我是要去看皮膚科,整修整修我的門面

但美麗的陽光讓我誤以為要去郊遊

 

 

 

走著走著,一路都是新大樓新餐廳,看了好開心喔!

非常驚訝這個新興地區快速而完整的發展

就這麼不知不覺邊走邊玩了起來

 

 

 

原本下捷運站五分鐘的路程,居然走了半個鐘頭,還走到了內湖高工,才意猶未盡的往回走。

幸好時間還很充裕,沒有因為貪玩而誤了事情。

但粗心的我,因為可刷卡的訊息錯誤,身上只帶了3000元及信用卡,不夠支付醫療費用,而白跑了一趟

善良的醫生給我打了折扣,算是下一次掛號費的補償

也好!讓我有充分的心裡準備及搜集資料,而不必當場決定該怎麼做

 

 

回家時,我又安步當車,從西湖站走到大直美麗華,還逛了一大圈

運動,讓我有快樂的感覺

那是一種對體能挑戰的快感;對情緒紓解的良藥

開心的是在雷射治療前還有一整個星期可以游泳、騎腳踏車還有曬太陽

然後再開始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