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陶瓷博物館的展館應該跟十三行博物館是同一系列的設計

我真的非常喜歡它的簡潔、俐落、大器、現代感十足

 

這一次到鶯歌,真的讓我對這個小鎮另眼相看

我想某種程度上它的藝術氛圍已漸漸的提升到一定的水平


 

最幸運的是看到了西班牙的陶藝特展

這個融合了繪畫、陶藝、雕塑與裝置藝術等多重、並置及解放的優質展覽

讓我在觀賞之餘,感受到內容與形式的豐富對話


 

垂死的塞尚,非常有意思

呈現空間、光影、色彩及肢體語言的創作

 

 

 

不同角度的光影與作品本身及觀看者有著精彩的互動

 

 

細緻的陶藝裝置,除了作品本身有著豐富的藝術意涵

也讓觀看者深入到裝置的空間,引發戲劇性的想像,進而產生美學的感動

 
 
 

這個作品有多種角度的面相,它細膩到需要駐足凝神的觀賞

 

 
 

 

我的加拿大友人的先生是溫哥華蠻知名的畫家

而我們都不屬於附庸風雅的人

但我們真的覺得這是一場豐富的視覺饗宴

展期一直到227,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它值得的!

地點:台北縣鶯歌陶瓷博物館三樓特展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