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亮麗的辦公室都比不上在陽光下的開朗

所以我每天上班的途中都張大著眼,深深的呼吸著屬於陽光特有的璀璨


 

因為再出辦公室映入眼簾的都已是華登初上,萬家燈火的半休眠狀態


 

而忙碌的生活中沒有什麼美麗與感動可記錄時

午餐的期待也算是令人開心的一種情緒


 

僅管如此,心裡仍念念不忘著格子裡的溫度


 

還是習慣性的隨身帶著相機

還是習慣性的自我對話

我想我的午餐照片可以證明我既珍惜這不一樣的生活方式,我也懷念著那悠閒的人生


 

很少吃便當的我,在公司細膩的安排下,每天都替換著不同口味的菜色

 

少油少肉的飲食習慣居然在短短的一個星期裡吃下可能超過一個月的熱量


好吧!

我承認:體重一定會增加;小腹一定會變大


好吧!

不管這麼多

我決定:樂在工作;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