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的第二個星期

幸老公正好出國開會,兒子也都留在學校唸書

讓我無後顧之憂全力以赴

 

要不是一直有游泳、騎腳踏車運動的習慣

我想我可能無法勝任這麼長且無假日的工作

忙碌之餘,「吃」仍是慰勞自己最開心的事

 

好吧!我承認二個星期胖了2公斤

把之前游泳減掉的體重都胖回來了

人生嘛!活在當下,即時行樂

 

某種程度上我算是誤入森林的小白兔

很早就自己創業的人生經歷讓我並沒有很多與來自不同背景的同事相處的經驗


 

但年近半百的處事歷練讓我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從無知到頓悟、從莫名其妙到習慣

總算拿捏到與人和睦相處的原則

並且很清楚的告訴自己:做事認真就好;做人開心為要


 

因為我很確定的是:將來再有機會過悠閒的生活我想我一定會更珍惜

晚安!該睡了

 

明天還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