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個星期最忙

但也是最習慣的時後

人的適應力真的很神奇

 

當心中有一種責任;一股動力;一點樂趣

 

再辛苦都熬的過去


 

我開始懷疑當這個案子結束後我會不會需要再花一點時間才能適應?

會不會有所失落?


 

對我來說每一份餐點的滋味都記錄著這段日子以來的點點滴滴

 

令人開心的是它讓我平凡的生活增加一小段不平凡的刺激


 

兒子昨天回家很訝異的說:從沒看過家裡這麼髒亂過…..

 

老公開心的說:三餐不繼的生活讓他瘦了 一公斤….

 

我想也許因為這樣的忙碌會結束,才讓人覺得雖然辛苦但還能接受


 

就像在旅行的最後行程中隱隱約約有一點依依不捨的感覺


 

不過好好睡個覺;剪個頭髮;游個泳也是我目前最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