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前後,我大概吃了三十顆月餅........鄰居公司每天現做的NG產品


愛吃點心的我,吃的不亦樂乎


一直到毒奶粉的事件越演越烈,我才不好意思的問那奶粉的來源


幸好是台北市知名品牌的產品,沒有淪陷


否則還真不敢想像ㄋ!


也因為貨源不絕,只要有人不回家吃飯,我就樂得不必下廚


而這二道菜是Alice很棒的分享


她讓我在偷懶之餘,能在很短的時間之內變出不一樣的口味


又要趁熱上菜,又要偷偷摸摸快速照相,其實是很狼狽的!


偷偷摸摸?很奇怪吧?


我家二個男人已經下最後通牒,不讓我再寫部落格,特別是寫關於他們的事


兒子還為此寫了一封信告訴我,不要把他的點滴包裝之後,不堪的呈現


我也曾試著不寫,但多年來寫日記的習慣,讓我一時之間思緒架空


沒有整理的混亂,讓我非常不舒服


寫少一點總可以吧!


 


包裝,其實是距離上無可避免的一種現象


率性的我,是不削讓自己委曲矯情的掩飾一切


所以總讓人有一種沒有正向思考,走不出悲情的錯覺


事實也許如此,但過程總讓我在山窮水盡之處,找到柳暗花明的那一村


 



這個三色蛋,別看它一塊塊站的好好的


沒有特殊工具,又沒有技巧,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它順利的脫模


看看巧手Alice的三色蛋,這個作法是我看過的食譜中最簡單最容易做的


 




這是普羅旺斯香酥雞肉這個作法讓我的雞胸肉,有了不一樣的處理


也讓不愛炸東西的我,也能提供家人香酥的口感


今天晚上,我還要來試試豬排


 





我加了咖哩醬汁


夠簡單,夠懶,但卻夠營養!


昨天是世界無車日,聽說很多孩子等不到車,都坐了計程車上學


我則搭了很多免費公車,去了好多一直都想去的地方


結果信義計劃區無車的周邊塞車塞到不行


生活上總有很多為了某種目的有著表相上的包裝


看似拉進了人與人之間有形的距離,卻也助長了彼此之間無形的隔閡


我沒有機會跟兒子溝通我對包裝的想法


我也不想解釋真實與包裝之間的落差到底隱藏了多少的無奈


或許等到我們能溝通的時候,我想他應該也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