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本來想上來罵人


結果一開格子,來了一大堆過客


讓我到嘴邊的話又吞了回去


 



其實我的脾氣不好,個性也很倔,還自以為很性格


當了媽媽,當了基督徒後,稍稍改了一些


這些日子以來,雖然沒上教會


但總在不當的時候,接受到上帝溫柔的提醒與制止,讓我的衝動有所節制


就像這個時間點,突如其來的精選,減少了原本可能會發生的衝突


...................................................


這幾年來,在三個格子所有的文字記錄,都是我當下的心情寫照


沒有誇大,不喜歡矯情,更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見過面的朋友都知道,我其實還算健談,還算開朗,不似部落格裡的憂鬱


但我痛恨有人把我列為黑名單,而且還列了三個部落格


那讓我非常不舒服,像是一個瑕疵,一個前科............


沒罵人吧!




其實,這些天來,我的心情都還不錯,體重胖了三公斤


我急著要在六月底離開學校之前,把四到六年級連ABC都不會的孩子教會


所以我把早自習、下課、午休時間都排的滿滿滿,回到家都懶得動,只會吃跟睡,體重才會增加


沒有人要我這麼做,但我就想做


在別人眼中的臨時差事,對我的生命歷程卻是不可輕易浪費的美好經驗


怎能虛擲ㄋ!


為了減重,只好少吃


但為了保持體力,又不得不 吃


所以我就照同事教的配方,做了好吃又簡單的蔥大餅


耐不住餓的時候,就吃一點,一點點


不錯!瘦回一公斤!哈哈!





以下寫的不清楚就略過,我只是自己做個記錄啦!


中粉(或低、高粉各半)500  g  +   280  g的溫水   +   鹽 10 g  +   糖20 g


可加泡打粉8 g 或 酵母粉1t,加酵母粉就要讓它發酵至兩倍大,我喜歡這樣的口感


桿平,灑蔥花捲起,再桿成0.2公分的厚度,稍微鬆弛一下


入油鍋微煎兩面,加一點水蒸熟,再乾煎至完全沒有水份即可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連冷了都還覺得好吃!


對了!不厭其煩的重申.......我厭惡那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