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老公就回來了


好快!一個星期怎麼就這麼不知不覺的過了


什麼驚天動地的事也沒做


出門前,老公還特地去買了好幾包大燕麥片,要我多吃一點(好奇怪,這麼多年來,我家的燕麥片都是老公買的,因為那是他的早餐,他說我不知道哪裡買比較便宜,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從哪買的),但總能在一些小事上感受到他粗獷的體貼


兒子快段考,所以都留校讀書,我就這麼有一餐沒一餐的過了一個星期


鄰居給了我好多薄荷葉,我想它跟海鮮應該還蠻對味的,還冒著煙ㄋ


搭配一點葡萄酒,享受著寧靜與孤單


對於愛吃麵、愛自閉的我,這樣的生活再自在也不過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如果我不懂得自己享受生活,我就一定會陷入焦慮中


前二天對發票,我看到幾張兒子機車的加油單,除了禱告還是禱告


我和兒子達成的協議是:一個星期騎一次的話,油錢我付;多騎的話,扣500元的零用錢


我選擇相信孩子的單純,我更相信上帝對他的保守與帶領..........


天冷,兒子總是一件短袖進進出出,怎麼說都說不聽


一直到有一次,他告訴我:他喜歡涼涼的感覺,像出國,讓他想起日本、加拿大....那些旅行的記憶......


我就不再與他爭議穿衣服的問題


因為我非常贊同每個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私密的感官記憶


那是面對孤單的自己時,最大的享受!


這麼想,我其實就很輕鬆了


不過,錯失這個自由自在的星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還真有一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