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放暑假,這個週末我就已經快受不了


我家兒子吃飯像公務員,既準時又不能含糊


平常我一個人,不餓就不煮不吃


到了寒暑假,有時間上的壓力,烹調食物就成了一大負擔




這是我們今天的午餐...........蚵仔粥


兒子其實不愛吃稀飯,但只要加了油條,對他而言就算美味了




這是我們今天的晚餐.............蚵仔麵線


看的出來我熱的連買菜都省了


一袋蚵仔打發一天



有一點心虛,所以多煎了一些蔥油餅


簡單清淡的懶人餐,給腸胃休息一下




幸好我家的老師暑假有開暑修的課;我家的學生暑假要上輔導課


不然我真不敢想像,整個暑假能變出多少懶人餐餵養他們


明天我家學生考完期末考就要去四天三夜的畢業旅行


兒子不在家,爸爸媽媽好像沒有必要呆在家裡


所以我和我家的老師也要出門展開我們宜蘭的美食之旅


YA!不必煮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