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069.JPG-1  

非常喜歡看旅遊頻道的旅遊美食節目

那讓人有一種心在飛翔的感覺

DSCN7072.JPG-1  

特別是珊曼莎主持的,她好聽的英文發音及可人的微笑總讓人覺得哪都好吃,哪都好玩

另一個波登不設防就沒那麼喜歡,每次他說好吃好玩的我都很質疑

DSCN7068.JPG-1  

前二天波登不設防節目正好介紹台北美食,我很好奇這老外名人眼中會是個怎樣的台北

果然波登就是沒那麼友善,吃起東西看起來就沒那麼好吃

他吃的一些東西我不見得都吃過,他也完全沒有莎曼莎融入旅遊的興奮表情

一旁翻譯地陪與他的對話居然一直圍繞著台灣是日本荷蘭法國等統治下的多元文化

這句話的完整性還有待加強,但用在小吃美食就值得商確

我覺得一旁翻譯地陪沒有用心的交代台灣小吃的特色與精華

就這麼讓波登下了一個結論~~~台北實在不是個美麗的城市~

DSCN7050.JPG-1  

這句話本身雖然有部份的事實,但在媒體上片面的報導感覺就是不舒服

DSCN7044.JPG-1  

事實上台北這幾年已陸續建設中,美學素養普遍雖還不是很高,但也讓我這在地人刮目相看

DSCN7041.JPG-1  

以日前通車的捷運信義線來說,它吸引很多觀光客的興趣,讓冷漠的台北人頓時活絡了起來

DSCN7054.JPG-1  

線上的大安森林公園站就有國際都會的氣勢,背後也許花了不少代價,但起碼稍稍緩和一下低迷紛亂的社會氛圍

DSCN7056.JPG-1  

這些年來大安森林公園的發展離森林的確還有一段距離,更無法與紐約的中央公園相提並論

DSCN7052.JPG-1  

但我相信假以時日它也會成為台北人心中的中央公園與中央車站,一如紐約人的精神地標

DSCN7065.JPG-1    

這樣的台北其實也不差~~~~~那一天

我在大安森林捷運站

與凱娣~兔也~在寒流的低溫下~玩興不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