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就沒坐錯過捷運

與我的老師在台北車站分手後

我的思緒就隨著捷運車廂的轟隆聲飄ㄚ飄

很長也很遠….

 

努力的想聚焦那零亂的情緒

理智輕聲的告訴我:這段路不該這麼長這麼遠!

 

 

下車吧!總要坐對了車才到的了家ㄚ

換了車廂

我問了問自己:坐對了嗎?

理智又輕聲的告訴我:回….…..…..…..


 

25年來的空白情誼未曾淡化記憶中的美好

若不是那單純歲月的革命情感

恐怕都因歲月的流逝無端的被遺忘


 

感動的想哭又想笑

那些年的曾經你應該都知道

 

 

努力翻找搜尋記憶的抽屜

拼湊著片片斷斷的回憶


 

你的部份有我

我的角落你也沒缺席


 

親愛的

如果生命是首歌,旋律裡有著我的美麗

如果過往是幅畫,筆觸裡揮灑著的是我生命的精華


 

解讀著你開懷的眼神

我選擇性的故意遺忘

許多的記憶總在些許的距離之外才更美好

就讓我記得你所有的好

2011/9/8與大學同學於蔡瑞月玫瑰古蹟舞蹈研究社

 

http://www.dance.org.tw/modules/sitepages/page.php?s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