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過的好快

…..一下就過去了

為什麼會突然意識到時間快速的流逝ㄋ?

因為我又做了油飯

我都是在孩子沒回家的星期日做一鍋油飯,打發老公一整天的民生問題,然後安心去上班

叫我油飯達人吧!

看的出那米粒是顆顆分明有Q彈口感的喔!

我的經驗還不是很老道

完全是憑直覺決定水的多寡

所以在打開電鍋的那一剎那

有一種對獎的不預期心理

不過越做越好吃倒是真的

唯一擔心的就是越吃越多,越吃越順口

拜選舉口水戰之利

料理米酒是這段日子以來最便宜的時後

加了米酒的油飯更迷人

有了便宜的料理米酒,就愛來個三杯之類的食物

 

變相的三杯杏鮑菇與雞

還外加了均衡的各色蔬菜


孩子不在家,化整為零的生活

簡單中其實也可以有著某種程度上的豐盛與美味

下雨天的星期一

滿眼滿耳的灰

我想我要用晴天的心情來看待雨天中不舒服的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