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它只是一道端不上台面的小菜

但它從清洗、刨絲、調味

 

哪一樣也省不了

 

我是這麼想的

 

平凡容易被忽略

 

平凡也容易被忘記

 

但平凡中也有值得玩味的片段

 

我是這麼想的

 

當生活沒有特別的景致

 

當生活只剩眼前的平凡

 

日子也不能就讓它靜悄悄的走過

 

我是這麼想的

 

年輕時拼了老命總是喜歡當主菜

 

沒有我不行是另類的自我感覺

 

很累

 

某種程度上我還蠻喜歡現階段這樣的平凡

 

隨時可抽身

 

隨時可以不必負責

 

不一定需要我的感覺

 

我喜歡

 

我是這麼想的

 

還是寫下來了

 

端不上台面的小菜

 

加了糖、鹽、檸檬、百香果及辣椒後

 

 

 

 

 

哪一樣也少不了的

 

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