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街頭巷尾其實很櫻花

轉個彎;抬個頭很容易就發現嬌艷的桃紅色花串恣意的拋著媚眼


不諳攝影技巧的我照了好年,總照不出那樣的驚豔與感動

 

上星期一個露天的買家出了一個難題要我做幾個櫻花樹落櫻繽紛感覺的書套

 

 

裁縫技術不甚好的我搜尋著腦海中美好的印象與記憶

 

我不得不承認真的有點困難

 

所以我其實是靠著耐性與毅力把它完成的

 

因為我的心裡有春天

 

而木柵的天空就很杏花了

 

 

不愛它細緻的造型

 

卻年年期待它所帶來春天的氣息

 

 

夾雜在這個濕冷冬天有陽光的日子裡

 

我在貓空杏花村數算著春天倒數的時刻

 

 

春天悄悄地來了

 

你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