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台北

罕見的陽光灑落一地

 

攤開潮濕的情緒

 

曬太陽去

 

 

一個人

 

一台相機

 

一部腳踏車

 

我的自我對話就會在心裡嘩啦嘩啦的自動啟動

 

非常享受這樣幸福的獨處時刻

 

向左

向右

向著網路傳聞有陽光的櫻花大道尋覓去

 

微涼的風讓我不知不覺加快的轉速

 

沒一會就來到自行車專用道的盡頭….碧潭

 

 

從來都沒發現這個台北市郊著名的景點在腳踏車的傳動下居然這麼近

 

奇怪ㄚ櫻花ㄋ?

 

 

問問警衛伯伯….

 

喔!原來要過橋到左岸啦…..

 

伯伯說:左岸人少要小心喔….

 

 

先經過溪州部落往運動公園的方向就對了

 

 

還是沒有ㄚ……

 

沒有那一叢一叢粉到讓人窒息的美驕娘

 

 

在這在這……

 

已經長滿葉子的櫻花笑著對我說:

 

來晚了!

 

一旁拿著單眼的帥哥也不知道是喃喃自語還是對著我說:明年請早

 

 

沒關係!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變美了

 

也變漂亮了…..

 

好心情,陽光下鏡頭的框架裡沒有不美麗的道理




回程,買個菜

 

洗個澡

 

游個泳

 

 

偌大的泳池還是只有小貓二隻

 

整個冬天,我都在寒流的低溫下盡情的讓身體與思緒悠游在溫水中

 

游泳,一直都是我與上帝親密對話的禱告時間

 

我常常透過這樣的獨處,找到愛的力量與勇氣

 

事實上我並不是一個合格的基督徒

 

在屬靈的生活裡我非常的叛逆

 

但我常常不知不覺就會哽咽了起來

 

我很難跟旁人解釋那濃的化不開的愛在我身上發效的感覺

 

即便在很冷的天氣裡都會讓我感動的血脈噴張

 



游完泳,陽光還很璀璨表示還有一點時間

 

去看賽得克巴萊下集

 

因為要下片了,老闆招待一票看二片

 

昨天看完上集很累還要回家煮飯,小姐答應今天可以再來繼續看完

 

台北鄉下的二輪電影院還真有人情味

 

沒上班的一天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