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吃便當的加班生活

我想一整個月我幾乎是靠著意志力來完成的

 

連睡了二天,體力一恢復就迫不及待的跑去游泳,還把留了多年的長髮剪短

安靜的回歸正常作息


回想這一個月以來除了便當的記憶大概也沒什麼值得去思索的
很感恩有機會到一個可以接受二度就業的環境,然後與一些跟自己年齡相彷的同事共事

 

 

認識了一些與我周遭環境以外有著不同生活方式與經歷的人生

 

在實際生活中真實的上演著

 

讓我在擴充自我認知的過程中

 

對於自己的條件與環境更謙卑與感恩

 

 

有時想想到了這個年紀,對於工作完全沒有任何的企圖心想成就或追求什麼

 

能經歷不一樣的生活是最大的樂趣所在


無聊的便當週記

真實的生活

真實的走過

當下或許不覺有什麼特別可口的

反覆咀嚼還挺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