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老公出國研習


我ㄋ,雖是暑假,卻忙得像條狗........


早上要油漆學校的鐵窗,下午要上體育班的課業輔導


很開心,也很充實


可說是隻快樂的狗........


 



學校的銅鈴花開了很久、很多


卻一直抽不出時間好好照一照,搶在夕陽西下照了幾張


雖不滿意,但終究了了心頭的一個惦記


我ㄚ,總是如此的苛求自己!




因為忙,所以我也無暇盯著兒子在做什麼


只看他也忙進忙出的


又是社團、又是找打工的


即便掛在電腦前,也是在人力網站上搜尋


我不動聲色的看著他應對每一個機會的反應與處理


心裡雖然希望他單純的當個學生,但卻不干涉他想做的意念


唯一的要求是電腦要在12點以前關機,超過一個小時,罰100元.......




第一天罰300元;第二天罰100元


第三天在半夜12:30把我從睡夢中叫醒,說他要去睡了,不可以罰錢..........


因為有找工作的過程,有打工的經驗


錢的價值與金額,突然有了約束與自律的作用.......
 




老公每晚都打國際電話要我們去吃好吃的,還說回來要帶我們出國去玩


兒子則一概不想,說太浪費..........


昨晚,我開車帶他去買鞋順便吃飯


結果只買了一個80元的排骨便當回家吃,還口口聲聲說太貴............





今晚,老公就要回來了


結束了一整個星期各忙各的生活


以前,我從未放孩子一個人一整天在家,做他想做的事


我也從未在孩子還沒睡之前,自己先去睡,而讓他自行決定要不要、該不該睡


即便忙得像條狗,我都不快樂.......


因為有負擔、有焦慮........


現在忙得像條狗,而且是隻快樂的狗


讓我開心的覺得:放手.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