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班回家都很累,所以常買現成的打發晚餐


其中這個讓我家男人天天吃都不膩大碗乾拌意麵ㄚ


一碗35元,份量又多又好吃,真是物超所值



從上而下的蔥花、肉燥、小白菜、豆牙菜....要拌好久才會拌到麵條


老闆娘的誠意真是令人感動ㄋ!


 



每次我只要一在廚房忙,我家男人就會很失望的問:為什麼不去買意麵?


我因為太常去買,買到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答應老闆娘為她寫一篇食記


以答謝她好吃的麵,讓我家晚餐的氣氛如此的歡樂與滿足




老闆娘很漂亮厚!


她很客氣的說她家麵的重點是很便宜


真的!我常常切了很多黑白切及青菜之類的,外加三碗大意麵,200元都還有找


比日本一碗吃不飽的拉麵還便宜


重點是能輕鬆方便餵飽我家的大食客,就很感恩了


這大概是住在台灣可愛的地方吧!





不過,我都是買回家吃的


兒子說她的店很可憐,意思就是沒裝潢啦!


好幾次我很想建議老闆娘稍微花一點錢整理一下門面,總是沒機會開口


因為她的客人一個接一個,根本沒時間跟你哈啦


所以也就算了,繼續買回家囉!


 


如意麵店: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18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