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部上來後台北的雨就沒停過


所以連著二天都沒出門


特意穿上很緊的束褲,三餐都吃大麥片,製造饑餓感減減重


因為過年實在吃太多了



而這家很溫馨的「樹太老日式定食」,為我們年假的美食之旅畫上完美的句點




這個在很多地方都有的連鎖店,有著雅致的裝潢及平價的餐點



整體來說,口味普通


但用餐的氣氛及服務,讓人感受經營者的誠意與用心






值得一提的是:白飯、湯及小菜可以無限續點


打破日式定食讓人吃不飽的既定思維


特別是這小菜阿,好吃的不得了!


服務小姐就這麼笑咪咪的走來走去,讓續點的人一點都沒有貪小便宜的罪惡感



我的菜上慢了,服務小姐還先送了一盤爽口的蛋解饞


配著小菜,我幾乎都吃飽了!





耽誤了我們停車的時間,老闆最後還送了一個咖哩小點心


更讓我感受老闆作生意的誠意耶!


這個內餡包著顆粒花生的菓子,更讓人口齒留香





2010年初四,我在新竹與我的家人共進美好的午餐


樹太老優質網站:http://www.kitaro.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