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年代都有屬於那個年代的流行雜誌

二個月前收到「大美人BEAUTY」刊登照片的詢問信函

主題是「六點後的OFF學」

也就是下班後大家都在做什麼?

而我的食記裡有一家餐廳正好有人推薦但卻沒有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nJydA46ZBRjLRRjUftR6Gg--/article?mid=1545&l=f&fid=15

我不假思索的答應了下來

並立即到圖書館搜尋一下

果然是一本符合我愛吃、愛照相又愛美習性的美麗書刊

 

 

 

刊登的篇幅雖然不大

但我相信製作的過程是相當嚴謹專業的

定稿後編輯小姐順便邀我寫三家推薦的餐廳

…….總編說我是家庭主婦,不符合他們設定OL族的對象

哎呀!我可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可以很驕傲的告訴人家我是家庭主婦耶!

不過說真的,回家當全職媽媽的這七年來

我還真是越來越找到生活的目標與樂趣

以前人家問我在哪上班?好像我就該上班,不可能沒上班

我總是回答:我原本在……,現在……

後來我發現那其實是為要滿足別人好奇的心理所呈現的一種沒有自信的反射

一直到我能很自然的告訴別人:我是家庭主婦

我才真的找到那發自內心快樂的自己


 

我的一個同學常在六點下班前打電話給我

我都把它按掉…..拒接

有一次我鄭重的告訴他:六點以後是我的上班時間,請他以後早一點打

他很驚訝的問我:在哪上班?做什麼?

我大聲的回答:在家上班,吃喝玩樂

我的「六點後的OFF學」

 

簡單而悠閒

忙碌卻例行

溫暖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