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年後我整個人幾乎快被綁架

除了工作之外

在夾縫的空檔時間還忙著看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所以我很早就包了一大堆水餃放在冰箱

 

好在忙碌之餘仍舊有存糧

 

我的素餡很豐富喔:香菇、木耳、蛋絲、蝦皮、粉絲、薑絲、芹菜、香菜、豆乾丁

 

一點都不用怕營養不良或熱量太高

 

 

從小學我就跟著眷村同學的媽媽學包水餃

 

叫我包水餃達人可一點都不誇張

 

我包的水餃可是顆顆飽滿

 

即便是素餡也是站得亭亭玉立

 

 

廣告時間還可用麵包機打個麵團、包個包子讓它自然發效後煎個水煎包

 

書房與廚房的來去間讓我覺得忙碌真是對抗任何情緒的萬靈丹

 

 

其實我也沒那麼愛看偶像劇,正確來說是沒什麼耐性看

 

但當那劇情是可以跟過往的經驗連結時

 

整個氛圍是足以讓一個歐巴桑陷入一種迷迷濛濛的少女情懷的


 

我不斷的想著:到底誰才是我生命中的李大仁?

 

一直到有一天半夜

 

睡夢中我感到有一股熱氣撲鼻而來

 

一隻手溫柔的撥弄著我的瀏海

 

就像劇中李大仁溫柔的撫摸著程又青

 

睜眼一看逮個正著

 

原來我生命中的李大仁是一直以來睡在我旁邊的枕邊人

 

我翻個身,喃喃的對著他說:

 

親愛的,我可能會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