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沒班,在西門町的絕色影城連看了十幾場入圍金穗獎影展的電影

 

關於金穗獎的內容及場次:http://www.movieseeds.com.tw/goldenharuest/schedule.php


 

急性又沉不住氣的我忍不住要上來分享一下這個好消息
因為明天我就要開始忙碌的工作

 

無法再欣賞持續到41的場次

 

由於很多索票者都沒有到場,所以幾乎每一場後補的名額均可入場

 

另外它在414以後就會在全台各城市巡迴展演

 

有機會真的別錯過這個免費欣賞的機會

 

(各縣市的影展資訊將在4/14後在上面的官網公佈)

 

 

我特別推薦一部美麗的記錄片「情深大地」

 

它結合了畫面、音樂、故事、人性以及情感的極致質感

 

將「美麗」詮釋的淋漓盡致

 

如果你喜歡攝影;如果你聽音樂;如果你愛寫文;如果你很感性

 

你一定也會喜歡這樣的好片

 

濫情的我甚至在片後與導演現場的解說中暫時性的愛上這麼一個對美麗執著的男人

 

 

其實它還有幾部小品也不錯:如「庭院」、「記得打給她」、「那一年曾做錯的事」

 


 

從整個觀看與跟導演的對話過程,我其實被很多對電影有著濃厚熱情的年輕人所感動

 

所呈現的作品或許不全然的完整與成熟

 

但創意與努力是值得肯定的

 

我想到當年我的畢業展被夏姿的老闆娘看中意要我去她公司上班

 

那時夏姿剛在起步階段但也小有名氣只是規模不大

 

我去位在中山北路巷內的公司與老闆娘面談

 

當下就跟老闆娘說我想去有國際貿易規模的公司,謝謝老闆娘的賞識
夏姿的老闆娘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我:做了業務後所有原創的能力就回不來了

 

我終究還是沒聽從她的經驗談

 

我是在經過多年的磨練之後才慢慢體會這一點

 

而夏姿也在這些年的堅持與努力下走上國際性的舞台與成就

 

 

年輕,真的是一個豐富生命的起點

 

能在這個起點上有熱情的堅持與努力

 

才能在人生的旅途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美麗

 



好的電影真的是值得再三咀嚼與討論

 

創作電影的本身也是一件需要多種藝術能力與品味的結合

 

我想那是除了建築以外最多元的美學

 

 

 

 

 

謝謝兔也及Grace的相伴

 

一起欣賞一起分享是一件很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