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的美麗相聚

在中壢

愛哭是我的天性

 

愛吃是我的本性

 

多年前因為愛哭又愛吃走進了部落格

 

開啟了我人生的另一類接觸

 

那時的格很單純

 

記錄著生活記錄著孩子也記錄著心情

 

想說就說想寫就寫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我常常在想我的人生如果沒有這一段會是怎樣的一個空白

 

 

這不是我的孩子

 

但我卻看著他考高中、談戀愛、進大學、泳訓、文學營、乃至大學畢業

 

在部落格裡

 

 

所有的點點滴滴在媽媽的記錄下
像一部電影也像一齣舞台劇

 

讓一旁看戲的我知道自己不寂寞

 

他讓我相信全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那一天美麗的相聚

這孩子陪同媽媽從格子裡走了出來

我擁抱了他

就像擁抱我失散多年的骨肉


 

親愛的

 

妳們一定無法理解如此幸福的我怎會有這麼多的淚水在這麼幸福又美麗的時刻裡止不住的汨汨流出


 

親愛的

 

妳知道如果日子平凡如白開水
它永遠沒有幸福的感動

 

如果生活沒有波折

 

它永遠沒有安穩的喜樂

 

而我就是這麼從部落格走了過來的


 

這些年來格子裡的媽媽陸陸續續的見了面成了真實生活中的好朋友

 

因為潛水過久所以始終沒有勇氣與這孩子的媽碰頭

 

告訴她:我認識妳好久.....


 

臉書的崛起式微了部落格的經營

喬遷之後大家以美麗的歐巴桑自詡


 

總是跟我擦身而過的二個南台灣路人歐巴桑,是社群的靈魂人物

 

曲線曼妙優雅的歐巴桑有著畫家與哲學家不凡的素養與品味

 

最美麗的歐巴桑遠嫁英國多年後成了洋娃娃的阿媽

 

後山守護者的歐巴桑是大家的好朋友

 

永遠都在服務他人的志工歐巴桑全球走透透

 

即便旅居韓國的歐巴桑也從未錯過任何芝麻大小事


 

熱心的歐巴桑是社群的班長

 

不說話都有韻味的歐巴桑有本土戲劇的創作才華

 

有柯南敏銳觀察力的歐巴桑是旅遊的好嚮導

 

五官絞好的歐巴桑允文允武還種出特級口感的玉女小蕃茄

 

開著帥氣車型的歐巴桑是長腿短裙的資深美眉

 

年輕時在永康街混的小太妹在英國的歲月裡是個愛孩子的好媽媽

 


 

十八般武藝俱全的歐巴桑成了搶手的才藝老師

 

溫柔善解人意又多才多藝的歐巴桑有著好人緣

 

最年輕但卻自稱是太太的歐巴桑是這社群遠距離的開心果

 

失聯多日的歐巴桑是個楚楚動人的甜姊兒

 

長住大陸的才女歐巴桑也算是失散多年的好姊妹

 

新加入的二個中壢美女是部落格裡多年的好朋友
還有住的離我家最近的歐巴桑至今仍未見過,讓我每次走在住家附近都覺得只要是美麗的都有可能就是本尊


 

410的美麗聚會

 

在中壢

 

在愛中相聚

 

簡短的話語雖無法道盡每個歐巴桑獨特的特質與魅力

 

濫情的我最想告訴妳們的話是…..

 

妳們都是我人生旅途中最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