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英文讀書會放暑假了

不過,我比之前更忙

大概因為孩子在家吧!

除了上班時間幾乎被一大堆家務事搞得人仰馬翻

突然懷念起那一段無事忙,專心參加英文讀書會的日子

 

這學期因為工作的關係落了一大段進度
再回來的時候就發現用英文思維的能力鈍了許多

 

很多能力因為老化而退化我一點都不在意

 

唯獨英文一直退步讓我非常的沮喪

 

因為它讓我不得不承認一個事實就是:年紀越大學習能力越差

 

基本上我不是個好學的人

 

但讀英文對我來說卻有說不出的吸引力

 

而事實上我是個注意力不足的人

 

不喜歡的話題會自動的關起耳朵聽不進去

 

唯獨英文的語調會像旋律一樣愉悅且自動的飄進耳際

 

不過越忘越多的單字卻是我心中不小的一個痛點

 

最後一堂英文課上的主題文是:Fallow your passion.

 

某種意義上又激起了我一點丁在生活上的某些執著

 

忙,或許可以成為很多事的藉口

 

但執著的熱情卻是可以排除萬難的解藥

 

炎熱的天氣倦怠的心

 

Passion……passion….. passion…..

 

I need passion.

 

但願接下來的暑假能有足夠的passion在生活上喜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