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單幫跑了十幾年,坐飛機對我來說其實有一點心理障礙


由於對學校行政上的不爽與失望,不想再做額外的付出,加上南部颱風災情


所以老公在很短的時間之內,找了一個半自助且很便宜的日本團


就這麼成行了!



因為是老公想去的,所以所有的功課都由他來做


我只負責背相機背水壺,身上連錢都沒有


跟以前做生意,身上動輒好幾十萬,行李超重的壓力,有著天壤之別




機上的餐點還是一樣的難吃


但長榮航空的綠色餐具,在歡愉的早上分外的美麗




第一站:九州下關的關門大橋




九州下關的赤間神宮




會選擇九州的原因是我不喜歡人擠人的熱鬧,福岡相對的比較鄉下,可以避開人潮




對於神宮我其實也沒多大的興趣


但那白墻朱漆藍天綠樹的感覺,還真是好看


 



這可是這幾天唯一沒有萬頭鑽動的地方


即便人煙罕至,也是乾淨到不行,尤其是廁所


 



門司港:從前外國航線的國際貿易港


保留許多西洋與合風古色古香的建築,我喜歡!




延著海邊的小商店,讓渡假的心情升到最高點


如果有機會走這個行程,請相信我,這兒的物價比較低,喜歡的就買下,不然就會像我一樣,不但沒看到還沒時間買!




由於是團體行動,所以很多漂亮的建築都無法近看及久看,只能靠相機拉近距離


看那招牌是一家中國料理,很是好奇!


 



海港附近的榮町銀天街


以購物的角度來看,它其實有一點沒落,比較像是當地居民採購的地方


愛逛市場愛吃水果的我們家,倒是在這裡買到不少便宜的水果




晚餐是九州知名的日式河豚料理




是不是有一點給它簡單了點!


我是還能忍受啦!兒子就吃不飽!一面吃飯就一面計劃著要吃泡麵


吃飯的餐聽是建於1921年的舊門司三井俱樂部,相傳愛恩斯坦夫婦曾在此下榻


建築物很有特色,只是都有照到人,我們家人千叮嚀萬交代是不曝光的


那廁所乾淨到簡直像臥室(因為有小孩換尿片的小床)




晚上入住五星級的八幡皇家飯店,有點偏遠


但卻有一個很好逛的Mall




逛街,有時是旅行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增加旅行的樂趣



我不是很愛買,但卻是很愛看


光看就很開心!



房間不小,乾淨的沒話說


人阿!通通跑去泡湯囉!


而且還是裸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