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講我其實不太會游泳,但非常愛游,游泳讓我通體舒暢


教會一個很會游泳的姊妹告訴我,她無師自通是靠著禱告學會游泳的


我口裡雖然說著阿門,心裡卻想著這豈不是神話嗎?


有一次我半信半疑的在水中祈求上帝幫助我,讓我像魚一樣的飄游


那一分鐘我真的身輕如燕,像魚一樣的游了起來


你心裡一定也笑我是在說神話吧!


但我真實的經歷這奇異的恩典


更嚴格的說我其實不會彈鋼琴,但我非常想彈且愛彈


小時候老爸說我沒有天份,小康的家庭也不允許我在這方面的學習


但只要有機會我總要彈個簡單的曲子,滿足一下那極度渴求學習的欲望


即便哩哩拉拉;即便識譜很慢,但只要聽的出旋律,都會讓我開心不已


雖然老爸讓我國中學吉他,高中彈古箏,但仍無讓我釋懷不會彈鋼琴的遺憾


所以不可否認兒子從小學鋼琴,某種程度上是彌補我小時候無法達成的心願




上星期某一天早上,我在睡夢中突然聽到一個聲音要我起來彈下星期小組聚會的詩歌


神奇的是,整個曲子的和弦伴奏在我腦中很清楚的輕唱了一遍


我起身坐在鋼琴前,雙手合十的禱告,祈求上帝讓我兩手可配搭順利的彈出曲子來


當我屏氣凝神的彈完後,眼淚掉了下來,我知道上帝與我同在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神話還是是念力,但經歷神的感覺讓我非常的平安與喜樂


  


今天是兒子19歲的生日,我不厭其煩的坐在這個送给他最貴的玩具----鋼琴前彈了一個下午

完美主義的我某種程度上是無可救藥的無聊,但重複練習的過程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真希望用這處女秀的琴聲分享這份喜悅     


抬頭看著兒子小時後的照片,成長的點點滴滴像電影一樣一幕幕的放映著


我們的關係就是19年前那嘹亮的啼哭聲劃破寧靜的清晨開始的


兒子說不必浪費錢買生日禮物給他,同學會幫他慶生


我實在也想不出要送什麼禮物,生日可是母難日阿!


在琴聲中,我不斷的用著神話與念力為孩子禱告與祝福


我想這會是我能給他最大的禮物吧!


我相信上帝必成就的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