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的我其實應該快快去完成這星期的英文報告的

但就是…….很懶、很沒力氣

一方面我還沉悶在兒子回學校的莫名失落中

另一方面因為聲帶發炎導致病厭厭了一個星期

所以有足夠的理由開著電腦把報告繼續拖延著

二個月上班的日子

我又發揮了衝鋒陷陣的本性

在最短的時間內加了級調了薪也病了自己

我不知道所為為何

大概就是習慣吧!

我就是覺得要做就要最到最好

明天不必上班

腦海裡盤算著要做這要做那的

但我心裡非常清楚以我微恙的體能大概也做不了什麼事

那就....放空….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