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部落格到facebook

十年了

我們從部落格到facebook前前後後差不多認識十年了

我們的孩子從國中到高中再到大學


那一天

 

Cynthiamimi、曉羊、龐克媽、幸福瑜和我

 

在桃園品田牧場開心聚會

 

 

這是一家連鎖的日式簡餐廳

 

它的菜色設計的非常用心

 

每一個主菜都需要多次工序才能料理完成

 

炸物的口感酥脆爽口

 

擺盤的巧思也在視覺上讓人開心

 

 

最開心的莫過於能暫時放下工作,跟好朋友們共度夏日的午后

 

當年部落格上些許即將被淡忘的點滴、facebook上妳一言我一語的七嘴八舌

 

在美食的宴饗中,嘩啦嘩啦的散落在一陣又一陣的笑聲中

 


 

沒上班的那些日子表面上雖然過得很充實

 

但常有一種空虛感,一種揮霍生命的罪惡感

 

在時間的安排與建構上是其實是混亂的、盲目的

 

這段時間因為工作上的忙碌

 

常常渴望有那麼一點生活上的期待與刺激

 

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了時間與心情的切割

 

也就是說工作時認真工作

 

有一個具體而明確的事實確認自己可以無悔的在下班後盡情享受生活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

 

它讓思緒時而感性時而理智的我有一個清楚的界限

 

簡化了要或不要;可或不可的思考過程

 

每一次的聚會在時間上總有一些不盡人意的小瑕疵

 



認識多年的歐巴桑好朋友們各個個性鮮明

 

就像一本本不同類型的好書

 

如果懂得讀她們,生活決不孤單

 

 


 

 

謝謝妳們的陪伴,我親愛的朋友

 

謝謝挑剔又堅持的龐克媽費心的安排

 

缺席的姊妹們下次可得排除萬難共襄盛舉

 

十年了

 

從北台灣到南台灣到東台灣

 

從大陸彎去韓國,再到美國乃至歐洲

 

再一個十年

 

環遊世界

 

我們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