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感覺實在很不舒服

但缺水的情況下只得忍耐

幸好我在這波雨勢之前就儲備好足夠的食物、足夠的照片還有足夠的好心情

 

 

為什麼要儲備食物呢?

 


 

因為連續假期,家人都在家,我得收拾起已經怠惰廚事的習慣

 

好好的做一些腦海裡想做卻沒人可吃的冷清

 


 

為什麼要儲備照片呢?

 


 

因為照片儼然已經成為像新衣服一樣的需求

 

每隔一段時間就得更新,才能滿足創作的欲望

 

也才不會因為下雨沒有漂亮的圖像而心慌的想往外跑

 


 

為什麼要儲備好心情呢?

 


 

因為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自由~~充實~~健康~~平安~~~還有喜樂~~

 


這些照片是我在我家附近一個荒廢將近10幾年的宿舍區照的



 

每次經過~總覺得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就像是一個被遺棄的寶藏

 


 

在這~



我曾在早晨遇見麻雀

 

在傍晚瞥見夕陽

 



 

在春天找到嫩綠

 

在夏天聽過蟬鳴

 

在秋天賞楓

 

在冬天賞玩一地的落葉

 


 

那天~

 


 

雨後有陽光的午間

 

一個人

 

又發現這

 

被遺棄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