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走了
在一段時間的昏睡後,悄悄的走了
是一種解脫吧!
家人都這麼認為
沒有好好說再見
但在心裡上都有些許的準備

DSCN9582  

一直掛記著要等這星期工作忙到一個段落後再回去看看她
只是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DSCN9580  

上一趟回去我就在心裡默默的跟她說一定要等我這個案子做完
我知道以她對我的疼愛她一定會答應的
而她老人家果真讓我確定可以把工作如期交差的同時也把自己給交了差
只是膽小如我一直到現在還沒有足夠的勇氣回去面對那悲傷的事實與景況
只能在心裡再默默的說
謝謝您曾經疼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