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886.JPG-1  

嚴格來講我是個政治冷感的人,我甚至會想不起來現在的台北市長是誰

但我不得不說台北這個城市真是越來越友善

DSCN6887.JPG-1    

仔細觀察發現,最近這個經常車水馬龍的都市叢林裡三不五時會點綴著橘色的自行車

彷彿燦爛的小陽光穿縮在大街小巷中

DSCN6933.JPG-1  

它就是目前台北市一個很時髦的全民運動~~~~

U-Bike~~~~Your Bike~~~微笑單車

DSCN6912.JPG-1   

原本就愛騎自行車,加上前一陣子工作的關係接觸了這個原本以為是年輕人的活動而騎上癮

DSCN6953.JPG-1  

從信義計劃區到國父紀念館;從台大校園到大安森林公園;從植物園到中正紀念堂

我不得不說這個城市企圖在打造一種環保、悠閒與樂活的氛圍

DSCN6952.JPG-1  

一如歐洲很多城市或鄰近的日本,在文明的洗禮中加入一點有溫度的元素,回歸到一種單純而悠閒、平凡而簡單的幸福

DSCN6951.JPG-1  

大概是因為我從小學到大學上學都是騎腳踏車吧!

所以對騎腳踏車有很深的情愫

DSCN6921   

昨天我又心血來潮,把自己的腳踏車停在台大,換上U-Bike走河濱自行車道往大稻程的方向騎 

這個路線我也常騎,但因自己的腳踏車比較像是買菜專用的,所以一直不敢騎遠怕出狀況會不了家

騎了一台價值1~2萬的捷安特U-Bike整個感覺就不一樣

整個人完全就像風箏一樣隨著風不斷的飄著飄著~~~~~通體舒暢

DSCN6920.JPG-1   

沿途有好多的同好,人人臉上都掛著微笑 

我不改惡習,不但騎車還沿路停車照相 

由於河濱的自行車道很長很順暢,整個人完全就是到了一個忘我的境界
忘了我是誰~~~~忘了我在哪~~~忘了我要去哪~~~~~

DSCN6941.JPG-1    

一直到我發現我可能會錯過準備晚餐的時間才回頭往回家的方向逆風行進

也一直到我騎至Cynthia家才發現我的汗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全身軟而無力但卻輕鬆無比

U-Bike~~~~~~My Bike~~

一個讓我開心的樂活情事

DSCN6937.JP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