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有時是一種記憶,一種美好的記憶


厭倦了台北悶熱的夏日,所以我總是喜歡往山上跑


上網找資料時,我就非常喜歡這個地方...........南投的惠蓀林場



這裡的住宿不像清境農場那麼熱門,訂不到的情況下,勉強訂了一間民宿


心想,大不了去台中隨便也有的住吧


結果,一路無車無人,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曾有過什麼土石流災難之類的,導致無人問津


到那一看,那民宿位在山坡地,還真像會有土石流沖刷的地形


而那天正好颱風,雖然大太陽,也掩蓋不了我心裡的隱憂


 



 


老公跟兒子開始抱怨,又是我出的搜主意


幸好妹妹妹夫一家同行,才免去我被責難


幸運的是,因為颱風,很多人退房,讓我們可以入住到林場


門票還可扣抵住宿費,而且可以悠閒的坐擁一大片的森林




完全沒有任何的遊樂設施,就保持最原始的林相


與清境農場的熱鬧喧囂完全不同



兒子就躺在樹下的搖椅,看書聽音樂


自得其樂,也省的我侍候




我們則悠閒的漫步在林間


涼涼的風,讓人幾乎忘記那可怕的炎炎夏日




房間的窗外就是森林


談不上任何的等級,但很新很乾淨,跟網路上的負面評價完全不同




走在步道上,除了同行的家人,幾乎碰不到任何的外人


是不是很幸福ㄋ



小朋友最愛的涉水步道,妹妹的二個孩子玩到不想出來


那水ㄚ,涼到都會發抖ㄋ




這不是個熱門的景點,它的低調,讓我驕傲的覺得台灣還是有一片境土


連吃飯都不是很豐盛倒是兒子唯一的抱怨,正好清清腸胃的負擔,清清感觀的壓力


我喜歡,真的好喜歡




晚上ㄚ,連路燈都很少,也沒什麼活動或商家


所以我們早早就入睡了


有機會來,一定要住在林場,起個大早,來一個美好的芬多精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