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如果說有什麼沒做到的遺憾,就是沒有女兒

常常看到可愛的小女孩,都會忍不住想去愛愛一下

這些年下來,連小女生的小東西都不知道要去哪買

天冷,連出門都困難,只好動手自己做!

 

 

好可愛厚!真的很可愛!

很神奇的是,我好像無師自通的拿起針線就停不下來耶!

 

 

做的過程非常的開心,就像幫一個小小孩拿捏她的表情、梳頭、配搭衣服….

我家二個男生看來看去,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隨性的很多連想,又被壓抑了下來

 

 

一年前,我在很無聊的情況下,在kijiji的網站刊登了一個免費的廣告:

我唯一的孩子目前上高中,我非常懷念孩子小時候的親密時光。

我想開放我的家,讓它成為孩子放學的好去處

如果你有孩子放學需要安親,我想我會是個陪讀的好媽媽

我想試試它的廣告效益

 

 

那時,我真的單純的只想陪讀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像自己的孩子一樣回家吃飯寫功課

後來去上班,陸續接到的電話都被我回絕了


前二天,又有一個媽媽寫e-mail給我:她的女兒小二,問我住哪?收費多少?

很巧的是她女兒的學校就是我上班的學校,我也據實以告我就是那學校的x阿姨,至於收費我是從來都沒想過

昨晚,那媽媽在我家附近打電話說要來參觀我家

我很客氣的回絕她,因為她沒先跟我約,我們都已經穿了睡衣,雖然那時才7

我突然意識到,所謂的開放,某種程度上對家人也是一種干擾

老公要我想清楚自己的角色與身份,付出與所得…..

然後說我太年輕,很多事情沒有想周全……


好吧!我太年輕這句話倒是蠻重聽的

今天是2009最後的一天,我不想想太多,我可以做的事好多

只希望最近開心的日子可以繼續的延續...........

漫延......漫延.......

漫延到格子裡每個好朋友的家裡......心裡........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