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跟幾個貴婦格友聚會


我縫製了幾件圍裙要送貴婦們



想起當初因為無聊,因為愛煮飯,愛照相,而進了部落格的世界裡


由虛擬到真實,讓我的生活有一種紓發與寄託


也結交了不少好朋友


到我們這個年齡,該有的都有了,也沒什麼特別的欲望或需要




想來想去就自己做個圍裙,來謝謝這些虛擬世界真實的好朋友


讓我從廚房的烹調開始,用照片用文字寫下生活、寫下心情與點滴




可裝東西的口袋!有帶金手鍊跟戒指喔!


做的好開心喔!儼然穿了它做飯時仍可保有貴婦的姿態




一面做的過程我想起了好多的往事與互動


像一篇篇的文章,快速的翻閱著


很高興的事,浮現的部份都是開心且正向的




昨晚我高中同學問我為何都沒上教會了?那在做什麼?


一時之間我腦中的想法就是:我已經不習慣跟太多人做表面的社交了


在部落格浩瀚的世界裡,眼界不小,心其實也很寬廣


多半的時候你是處在主動選擇的角色


不必太在乎別人的想法,而用文字盡情的表達、記錄


我非常享受這樣的方式面對我的每一天,做什麼其實一點也不重要


我的想法是:生活上某種程度的孤單,其實是成就更多的夢想與思維的



因此我很享受孤單,享受寂寞


好多的想法會慢慢的在充裕的時間內完成,而感到幸福!




就像這圍裙:用顏色、用圖案寫著我心情........開心.......


照個背面!線條不錯厚!





完成的同時,開心到不行!


對我來說: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