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還是不要隨便趴趴走

 

前一陣子看到網路上到處螢火蟲亂亂飛

 

不甘寂寞的我心裡雖然盤算著是否也有機會一睹盛況

 

卻遲遲不敢有所行動

 

 

一直到英文班的同學分享就在住家附近不遠的秘境就有螢火蟲的蹤影

 

行動派的我當天就與同學約好去瞧瞧

 


 

只那算是城市裡的蟲兒~量與亮就是不夠多

 

實在滿足不了我的期待

 

 

不過那黑幕下的秘境倒是吸引著我

 


 

今早在亮眼陽光的加持下就這麼個出發去探險想再仔細瞧瞧

 


 

果然是個未經破壞的步道

 


 

我又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拿起相機就把它當做是個人的攝影棚照了起來

 


 

高聳的樹影下間或著太陽的光影

 


 

稍熱的溫度間歇著陰涼的微風

 


 

落葉~~~鳥叫~~~~蟲鳴~~

 

交織著天籟般的交響樂曲

 

專注於鏡頭前的光影之餘始終一直覺得有人在附近走來走去

 

走著走著經過一個有著照片的墳墓

 

我假裝鎮靜的在心裡默念著我的主耶穌

 



 

四下無人的情況下我想往前走繼續照相的意願其實非常高

 

但在我看到第二個墳墓時我就毫不考慮的往回快跑

 

整個人差一點就在濕滑的步道上摔了個跤

 


 

回到步道的入口處見太陽依舊亮眼,社區依舊平靜又轉回去補照了幾張

 

不敢走遠卻又欲罷不能

 

因為我已經從鏡頭前看到不少讓我滿意的構圖

 


 

這進出的矛盾讓我真的覺得一個人有時還是不要隨便趴趴走的好
雖然照得過程的確是個令人上癮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濛濛的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